有關:五峰旗瀑布~五方旗之事由

2012/12/11 01:21
分享



金龍王老師/道長您好,


關於先前留言之錄音檔中,點靈須至礁溪五峰旗瀑布接領五方旗之問題如下:


1.     依末學所知五方旗一般為廟中使用,如老師/道長說明層次不同,接領方式亦不同,忠德堂陳老師說明需面對瀑布~口唸:右手持天劍開天門,左手持地劍開地門,我要開天門地門~ 然後左腳用力踩地三次~再恭請  五方旗降臨,吾要取五方旗~見五方旗降臨後跪下伸手接領,感覺接領到後再口唸謝天謝地,後將之掩起來。如上陳述關於復古歸元階段接領五方旗時,是否有需注意之稟奏詞禮節及何時應下跪接領(因為依末學程度要見五方旗下來才下跪,有十分有難度)?


2.    忠德堂陳老師交待若接到五方旗要掩起來不讓他人搶走,想請教老師是否知道掩起五方旗來的方法?(是否在感覺接到並謝完天、地後,用意念說龍兒所接領的五方旗只給自己用,我要將他封印掩起來,不讓其他人看見即可)


3.上週五見未下雨一早前往試試,本想上班前可回,不料因沒確認清楚第一層開放時間,而僅到第二層瀑布,需再一次前往,能否再一次麻煩金龍王老師/道長給予指點或建議,無極感恩,敬祝道安,謝謝!!




 




我之回覆:




         誰說「五方旗」為一般廟中所使用?  那是指「五營旗」!而一般坊間所謂之靈修者口中所談之*五方旗*(東方/西方/南方/北方/中央旗)~ 就與他//牠們所談/所接之*聖旨/*聖方寶劍/*玉旨/*龍頭柺/??等等相同?  都是醉人說夢話之把戲 ~ 被外靈/魔道等兜得團團轉?  那些東西(如他們口中所說之寶物)都是假的?  皆為藉此讓你們大家信以為真的東西?  用不到/摸不著/碰不到? 無法證實的假象!  /牠們:不藉此要你們去領一些所謂之寶物/職階或戴你高帽子?  你們如何會信以為真?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問題1: 持*/地劍*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這兩者 ~ 得經過*順天聖母*之恩賜者才正確(且須經過忠德堂點靈之指示)~ 您應該有經過這一關手續吧? 另有少部份則為領過「五方五老君」聖駕之五方旗之後一段時間 ~ 才有繼續下去之可能!  另一層次之接法 ~ 則僅空手即可接『五方旗』!  而該『五方旗』是公開的領//將來要用在公開的場合(代天行道//帶領無極天靈龍兒/鳳女行大道之用)!  至於你所說之方式/過程都很正確 ~ 不要懷疑?  我曾一再提醒大家:忠德堂陳老師於點靈時所說的話 ~ 自己要懂得取捨?(不想多談 ~ 勉得又得罪小人)並不是所有ㄉ話都絕對正確或一定得接受!  通常年紀大/從事同一項行業過久 ~ 都會養成或多或少之習慣/用語或加重之語氣(加BASS)來讓自己所說的話有聲調/份量?  殊不知 ~ 這卻會讓用心聽者  *當真/*聽錯?  進而*誤解了!  *見五方旗降臨*:這對一般人而言~根本不可能?  *掩起來*:也僅為一個假設性之動作(與掩自己之靈體一樣)!  您真心/誠心 ~ 這些動作本靈自會處理(相信您也不知您本靈在哪裡?)您做個動作就對了! **何時應下跪接領(因為依末學程度要見五方旗下來才下跪,有十分有難度)?**:建議您 ~ 一開始就跪下來即可!  有感覺時就伸手去接(沒感覺也很正常)!  ****什麼?// **無極**又是什麼?  您不是都不知道/看不到嗎?  為何您還參與點靈/五十次呢?  因為:**本無名 ~ 只是強名曰:「」!   我鄭重提醒您:如此殊勝之寶物 ~ 目前台灣應該不出兩個人(得道之修者)可以看得到/摸得著? **所有相都是虛幻的?千萬不要著相了!  **  一著相:就什麼都是假的!  記得前些日子 ~ 跟著我學修之小師兄  他父親(自己宮開了好多年)因為他兒子的改變 ~ 而讓他好奇地想見我一面?  於是:我讓他等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~ 終於讓他前來我的道場!  據他說:從接觸所謂之神明至今 ~ 從未有一夜好眠?  但確定要與我見面的前一天晚上 ~ 卻一覺到天亮/好舒服!  於與我泡茶/聊天/論道的時間內 ~ 竟然連一起出去吃頓飯  都可以省略不吃  怕吃完飯 ~ 我請他們離開?!  當天:我連早餐/午餐/晚餐都因此而未進食?  因從中午前至離開時約晚間快九點鐘了?  第一次見面 ~ 四個人就談了十個小時整!  最後:因在山上不方便 ~ 就從冰箱中拿出五個僅存之肉粽//蒸一蒸/每個人一個  了結。  最後:他/她們要求我於下一個星期ㄧ親自帶他們到*忠德堂*點靈(*小師兄*曾帶他去過一趟)~ 被我拒絕了!  請他們自行前往。   原因:他們還未/也無法放下 ~ 當前?   一時之好奇 ~ 我不渡之。   您相信嗎?   他從拜*三太子*開始至今 ~ 宮裡頭所有之寶物(包括:至石碇大羅上仙府領的九龍柺//令旗等 ~ 都是從夢中得到指示?   還請當時在該府中之*高師兄*幫的忙)?    為此大家會疑惑?  石碇大羅上仙府不是我們無極天最高之仙聖(**無極三祖**聖駕)的廟宇嗎?  是:沒錯ㄚ?   但於前往該廟宇所辦/所領之聖物的 過程 ~ 完全都是被外靈所擺佈? 場景/內容都足以讓你信服? (類似之過程/內容~無法以文字加以形容) *外靈/*魔道:就是如此高段?   讓你無法不相信/不得不信?  當初他還從夢中得知 ~ 該廟公:高師兄就要離開了?    結果 ~ 沒多久真的離開了!   您們說:神不神?    但:卻 ~ 絕對不是  是:通靈?    外靈/魔道:絕對有此能力(它心通與預知之能力?)~ 但:絕對沒有處理*正事*之能耐?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問題2    忠德堂陳老師交待若接到五方旗要掩起來不讓他人搶走,想請教老師是否知道掩起五方旗來的方法?(是否在感覺接到並謝完天、地後,    忠德堂陳老師交待若接到五方旗要掩起來不讓他人搶走,想請教老師是否知道掩起五方旗來的方法?(是否在感覺接到並謝完天、地後,用意念說龍兒所接領的五方旗只給自己用,我要將他封印掩起來,不讓其他人看見即可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 回覆:** ~ 如上所述 !   * *忠德堂陳老師交待若接到五方旗要掩起來不讓他人搶走,想請教老師是否知道掩起五方旗來的方法?(是否在感覺接到並謝完天、地後,~~『用意念說龍兒所接領的五方旗只給自己用,我要將他封印掩起來,不讓其他人看見即可)』~ps: 括號內的話不需要吧?   您只需做個動作收起來 ~ 放進所穿之外套內(身上)!  當然:是否能順利過關(圓滿完成任務) ~ 還有其他因素!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問題3.上週五見未下雨一早前往試試,本想上班前可回,不料因沒確認清楚第一層開放時間,而僅到第二層瀑布,需再一次前往,能否再一次麻煩金龍王老師/道長給予指點或建議,無極感恩,敬祝道安,謝謝!!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回覆:關於這問題 ~ 您錯過了?   因為:第一層(最上層)天氣/氣候不好時 ~ 該園之管理人員會將之關閉(欄珊)?   因此您只需從旁邊繞過即可!   最上層之瀑布磁場很好 ~ 川流也很急浚要多加小心!   真正之*靈山聖地*很殊勝 ~ 要懂得禮節?   無極天之仙聖或具神格之神明 ~ 隨時都在您我之身旁!   並不是一定要有華麗之殿堂/廟宇 ~ 見到神尊/神像時才有*仙聖/*神明存在!   信仰在心中有神 ~ 而神無時不刻都在。 






 


祝福您大家:無極平安//正果修圓//功德圓滿//萬靈歸元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** 金龍王 無極真元 ** 修持專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u0307 吳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