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靈之後的疑惑:

分類:點靈篇
2012/02/10 13:51







金龍王老師,您好


    我叫陳??,男,職業是??業的家住新北市?水現年4?歲(中秋節生),因工作總是須跟著工地走,所以現在暫居住台中;昨日第20次點靈,再次感恩您的與師兄姊們的心得說明,讓我也受益匪淺;點靈至今仍有許多疑惑想請教  金龍王老師:


1.    我到各家廟宇的門口或廟裡面或跪拜時,約十有五六次會有頭暈的症狀,只是頭暈程度強烈不同,時間長短不同,打嗝偶有非常少(自己胃也不是很好),我不會說靈語,也看不到任何東西,從老師文章中看到起了疑問,是否我也可能是被外靈偎/借體了呢?






 


我之回覆:


         從您所詳述的情形~當然不能完全確定您之靈/體已發生問題?但正常之靈/體絕不會有此類似之情況產生! 靈/體的問題(如打嗝/嘔吐等)與任何人的腸胃無關~不要被誤導了!(我只說真話~因此與坊間之說法當然不同)。


 


 


 


2.    之前第17次點靈點到到雲台山找五代軍師聖駕找軍師團圓(於去年124日 第10次點靈點到找劉伯溫團圓,該次點靈正巧見過您一面因為我在陳老師旁邊聽才知道),求賜兩儀八卦,但說實話我看不見,五位軍師不知哪一位與我有緣,忠德堂陳老師說要看是哪一位給,所以這次我也只能用擲筊方式確認是哪一位,結果只有張良真人有」聖筊」,雖點靈後已過關但心理一直不踏實,如  金龍王老師您所說,可靠性不高,但有否其他之方法可以確認哪位真人是我的軍師?還是就這樣過了,好像也不好。


 


 


我之回覆:
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再一次正面/肯定地的告訴大家:任何人都看不見/看不到「無極天之仙聖」~看得到您就麻煩了!因此那一位軍師給並不重要~重要的是有沒有領到?也無須以求聖茭的方式確認!求得「聖茭」也不見得是正確的~天下五大軍師:每一位都是無極天靈們之軍師!(此為我的經驗~至於相信否~就看您自己摟!)並不是*忠德堂陳老師*的話不可靠~而是言多必失(一個為大家點靈已幾十年的老人家~您要求不能太多)! 任何人之話語:您都須以自己之智慧去分析/抉擇! 修持之重點即在修出「智慧」~而不是神通與感應。 求賜:五大軍師之「兩儀八卦」~不管您當次是否過關?  都須於多次之後~方能真正獲得!  如加上一些外在因素 ~  則可能需要更多次之參與? ~ 而不是一次/兩趟即可獲得?  我個人至今:依點靈之指示(層次/境界都有不同)但至少已接觸七/八次之多(從團圓/軍師渡靈界/復古修元台/虛空歸元台/三三九九歸元台等等)~直到您*大道歸元/*神人合一體/*崑崙仙宗法歸元台(修仙界)~您還是要與天下五代軍師接觸/請益!   這才是真正之修持~有其一定之層次/境界與規範原則。




 


3.    28點靈雖非假日但人很多所以陳老師說話較簡潔,說:無極就是虛空修自性佛,不可著相,現在來虛空歸原,敬神不」請」神,現在來進一步無極要歸元台靈修要自在,現在開始」三元要歸元台」,靈要歸一體,要我到新北投找三元主母(台語),早日團圓復古收圓,並求祂賜懿旨護靈/護體,助我能在龍年天運、人運、地運都好~ 沒說是要祂助我復古歸元台或虛空歸元台、三元歸一體等,我看過翔恩的靈修小棧(共點三次每次各有不同),有一次跟我比較像,請問老師該如何稟奏較為恰當?虛空歸元那次嗎?.


  金龍王老師,您若身體好了,麻煩您有空可以的話,可否請您給我指點, ~謝謝,祝您順安!! 無極感恩!!




 


我之回覆:


你不要管別人如何(點靈之內容~時間點/問題點不同)聽您自己「點靈」之詳細內容~依照所指示ㄉ去做即可~要有信心而不要用懷疑ㄉ心態去修道/尋修?~有這種觀念很不正確!「信而不疑//疑而不用」!如此之真修法門~您再不信  則只有尋求外道/旁門了?  那肯定您會很慘~甚至走火入魔了而不知。 與您共勉~加油!  ~無極平安~。


 


 



* *無極道人~金龍王* * 網路濟世專欄(*無極真元聖道*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u0307 吳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