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問題 | 發問中


前往新北投會靈後 家神及個人發生問題





發問者:

發問時間:

解答贈點:

回答:
( 初學者 5 級)
2010-08-31 23:43:56 ( 還有 3 天發問到期 )
7 ( 共有 1 人贊助 )




意見:
35

 




大阿哥師兄您好 無極平安~
大約一個月了 之前您有告訴我如何到達新北投 拜會三環主母
感謝您的指引 我一路平安 圓滿歸來
但!可怕的事發生了 家中有安奉神位 有三尊家神
回來後第2天 在我開門拜門神時 感到一股寒氣 往我衝來 進至屋內
接著 我燒香要祭拜家神時 感到全身寒顫 一直以為是錯覺
但接下來的幾天 還是如此 我在家神前打坐 也變的難過的掉淚
不像以打坐完會有舒暢的感覺 變得好沉重
後來~上班也不想去了 請了3天假 (我沒有本錢玩樂 我是單親媽媽自己要養小孩)
耐性也變的不好 易怒
請教之前認識的一位師姐 她說是我自己去會靈把外陰帶回來了 還被射箭 在胸口
家神也被陰邪霸佔了
我把家神請到她們宮中 也是無極靈修的宮廟
但 我有許多疑問 想請教大阿哥師兄~
1 自己去點靈指示地 會容易被外陰跟上嗎(後來給祂們要的東西才走)
2 在家是否不能靜坐
3 家神(有開光)為何會被陰邪入侵
4 那位師姐的宮 靜坐會起來一直轉 我轉2圈就吐了 這是對的嗎(他們說要轉開才會晉階 不懂)
再次感謝
大阿哥師兄 無極平安~



  • 2010-08-31 23:48:36 補充

    5 天靈蓋開的人 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嗎?



 


 


 


PS:~回答您之問題~:如下
 

您的問題很複雜,為何不直接寫信或至部落格留言呢?在這分子複雜的 地方,您怎能得到正確/正面/肯定之答案呢?而您也辛苦了~生活上!我簡單/重點回答您之部份問題,若須詳細地之解答,請至我的 部落格留言參閱。

問題(1):   自己前往任何地方 (指宮廟/靈山聖地等)參拜或會靈/團圓等事項,本就具有危險性!如果您懂的話,更不會這麼做,因為任何之*靈山聖地/*山頭/*道院等,值此三劫末期/道魔齊降的 年代,其內外都有無數之外靈/魔道排徊~等待著,若經營不善或人為之廟店經營者/或已入旁門左道者(為之不少),您稍有不慎或運程不順者(運勢低落)很容易被干擾影響。**ps:您說~
後來給牠們要的 東西才走 。**請問:您有此能力知道這件事嗎? 

問題(2):  在家事否不能靜坐 

我的回答 :當然不能,除非您能確定自己之靈體已經能應付/面對一切。否則您怎能瞭解,自家之神明確定為具有*神格*之神明呢?(通常都不會有),至少也須具有*靈神*(外靈修得不錯者尊稱之)之格,才得以免強應付之!(此事稍後再詳述之)。

問題(3):  家神有開光為何被因邪入侵 ? 

我的回答 :所謂*開光*~層次難分?但可以肯定的說,很難請到真正之神明/仙聖降臨,當然與所聘請之開光者本人程度有很大的 關係,也與您自己之福報有關。當今很多之居家所奉拜之*主神*,也有很多都是外外靈借/佔著,而讓人們謨拜ㄚ?(親身看過很多),嚴重的有被地基主/外靈坐上去了而不知?(可請有道/有修 之高人前往一看即可得知),絕不胡言!!

問題(4): 別的 宮廟靜坐? 

我的回答:我們不檔人財路,不方便回答您這問題 但沒有什麼*晉階*之說法,一般宮/廟/堂之神明沒有那麼偉大之能耐? 

而剛開始參與靜坐靈修,亦不能隨意靈動/亂轉,很危險,不要弄得不是修自己之*本靈*,而是被*外靈*借/佔體而修了?那是:修外靈ㄚ!





問題(5):  天靈蓋開的 問題。 

我的回答 
:誰有能力開您的 *天靈蓋*呢?哈~哈!! 修『無極道法』之*無極先天靈*~不需要開天靈蓋,而是於正確之靈修時,時間到了自己自會開啟~才正確。因為是**無極*先天靈**,先天靈:就是先天帶*靈駕*,因此何須開靈/啟靈呢?(不要被坊間之神棍給騙了),也因此*無極天靈*才會經常被視為*獵物*,被外靈/魔道當成借/佔體之目標,天生的/現成的?~好用阿~!。

最後 您要小心~不是每個人/每處地方,都像我們一般,單純~正面以*正道/正法*在濟世/無條件助人,『世風日下/人心不古』~**道劫並降**~之道理自清/自明。希望您能領悟/體會,感恩~祝福您~祝福大家。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u0307 吳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