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極先天靈:點靈之後~埔里地母廟:無極天父~地母娘娘~九龍八卦池~巡禮記述




2009/09/09 18:20





埔里地母廟~最上層:乾元殿~主祀:~無極天父~聖駕。





2009/09/09 08:45:06





老師:您部落格中有關埔里地母廟之文章~雖提及到無極身份到廟本意,但其過程,文中註明省略~跳過了!想請教:


(1)  我於無極天父哪要點幾柱香?其儀式為如何?說的話又該著重在哪?


(2)  於地母那儀式又該如何去做?


我很擔心前去聖地,用錯誤之方法完成此重要儀式,所以才會再次跟老師提問,如有冒犯,請多見諒,感恩您的付出:









回覆:請問您不是會以神ㄉ靈降駕來辦事嗎?為何還須問及要幾隻香呢?還要什麼


儀式?就請您ㄉ義父及神駕降乩去辦就可以了嗎?之前我看過您ㄉ發問ㄉ問題,以及其


師姐ㄉ回答?但發覺您都只是問問題?當有人回答時~您都不聞不問??連一句感恩


ㄉ話都沒有?您說:這算哪門子ㄉ修行?哪門子ㄉ尋元?復古修圓~認祖歸宗呢?請問您:盤


古帝王祖:團圓及開靈山結ㄉ事宜?領*開天旨*ㄉ事,確認通過了嗎?我們關心著?此事再


談?


 


關於地母廟:無極天父聖駕ㄉ*乾元殿*:恭請無極天父聖駕降臨,當然需要三十六柱清


香,走到最外面(稍低ㄉ)一個類似天公爐ㄉ*大香爐前*~雙腳跪下,雙手高舉36柱


香,恭請~無極天父聖駕:聖駕親自下凡降臨台灣省南投縣埔里鎮*天地堂寶湖宮地母


廟*乾元殿,與爐下弟子本靈,前世無極天靈九龍太子之一,姓名/年紀/住址,今日專


程回來本殿找*無極天父聖駕*團圓/復古修圓/認祖歸宗/真靈歸原。故特恭請*無極天父*


聖駕下凡蒞臨指導,與爐下團圓。恭請聖駕。完成之後,將36柱清香整把握緊直接


插入香爐ㄉ之中。


然後:再點九柱香,跪在乾元殿ㄉ拜玷上(或地上)稟奏天父來意?九支香須插成圓型


插完香後,先行稱謂:再行三跪九叩最敬禮。無極天父聖駕在上:爐下弟下本靈為前世


*無極天靈九龍太子*之一:姓名/年紀/住址,今日專程回來本殿找*無極天父*聖駕團圓/


復古修圓/認祖歸宗,因為天盤法輪轉~法輪轉靈台,*無極天父渡靈界*,所以特別前


來恭請天父:能開恩赦罪,出頭助我一臂之力,讓我靈體合一/靈神歸元/靈修方能自


在,求天赦/地赦/天地赦無罪,助我三魂七魄歸元,靈山自開靈自在。然後閉上雙


眼,感應:(不要靈動)*無極天父*:是否賜給你旨令寶物等。以上:若蒙*無極天父*


聖駕開恩赦罪,笑納恩准,請賜:**無極旨**九龍八卦**給我,合*地母至尊*之*兩儀八


卦*,合自己(人),天/地/人~三元合一,助我在事煎藥走ㄉ路(大道)行ㄉ自在,


才不坎珂。事業運有財有庫,將來定特行佈施還願。謝旨隆恩。感恩:無極天父~隆恩


~慈悲!ps:若有感覺接到東西?則過約三~五分鐘,口念:謝旨隆恩~感恩。則雙


手可以放下。


 


天運歲次己ps:丑年?月?日吉時(農曆)~爐下弟子/信女(稱:*民*。亦可)


 


 


 


ps:


至於地母至尊:那邊亦同,但改為九柱香,因只有一個爐~恭請完將香插在爐內圍


成一個*圓圈*~代表團圓,稟奏完內容:(地母賜ㄉ是*兩儀八卦*及懿旨),再請*地母


娘娘*至尊,允許進入*九龍八卦池*(九九轉靈台)將當初下凡時身上所帶ㄉ*無形包袱*


赦在:九龍八卦池中?其他;照剛才ㄉ模式。


 


謹記:進入九龍池之前一定要經廟方,~監*茭*(博杯)人員~面前求得地母娘娘ㄉ


三個聖茭允許,方可領號碼牌進入(為了安全~效果?),於轉右九圈/左九圈時,一


定要轉裡面ㄉ圈子,也就是能淋到池水ㄉ地方(八卦ㄉ造型)上面,(不要聽信外面坊


間ㄉ亂說),邊走邊說;**九九轉靈台,靈山觀自在,九龍九鳳兄弟姊妹早日團圓,這一


世我來這世間~身上所帶ㄉ包袱再身上,求地母娘娘+讓我赦在九龍八卦池/九九轉靈


台,並請助我轉靈轉到三魂七魄歸元,助我靈山自開靈自在。~~~最後:停下來站在


八卦池ㄉ入口~面向內:~大聲說~:好運到~壞運出~吐出一大口氣?~完成~。~


恩~:~祝九龍九鳳兄弟姐妹們~望早日團圓~。


 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金龍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u0307 吳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