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談修行無極聖道四年來心有所感【一】


 


  


       近來接觸多方好友, 每每閒話家常之中, 總不忘談及修持之事!


讓我好生感慨的是,因為茫然無知?用潛薄認//感覺用事?單憑感覺或略加施予恩惠, 連分辨是非真偽都沒有? 末劫亂世道魔必降, 實難以用文字與言詞說明?


 


   我在無極聖道修持已滿四年了, 於金龍王道長/老師的指導下, 我猶然記的那時, 如行屍走肉般過日子的我? 漫無目地與內心莫名空虛//無助的過日子? 說不出原因為何?但亦無能力改變, 只好隨著命運窘困渡日? 日復一日身體的問題越是沉重, 等爆出了大問題, 而我也只能四處求助?, 不是單單錢就能處裡? 感恩的是遇見了金龍王老師, 他教我看清楚自己認識自己, 跳脫現實面所看不清的迷濛?原本自己的厄運, 將是惡魔開心的饗宴? 一場因前世之恩怨糾葛不清, 家上累世曾與我有過之恩恩怨怨, 全都因為三期末劫與龍華科期的屆臨, 萬靈將因為無可避免舊靈汰換與唯一回歸之機會, 唯有借我的肉體而修並且所有佈施或功德,全歸功於外靈/靈神/魔道们,而所留下的業,由我們的肉體來承擔???


冤親/外靈/靈神/魔道们, 或因有功德來保、或因修持方能回歸?任憑一絲絲機會都是緊握不放? 萬靈皆知回歸本元? 唯有人因六道輪迴早以忘記自我本元, 誰又能真的看出一切,只為“舊靈汰換之劫”; 外靈/靈神/魔道,非常善於利用人心之弱點,貪、瞋、癡,虛華外在與富麗堂皇外表//多方攀緣//搞怪強出風頭//引您關切與好奇?各自打著旗鼓號令,佔據個個山頭?稱霸一方??


 


    常言道:『山不在高有仙則靈、水不在深有龍則興』不是說說給來聽的? 我可以很肯定的回覆:未入“無極聖道//正道正法”前, 16年間穿梭多少鄉鎮,或靈驗的宮///,或有名氣之修道道場, 勤修持只為求家庭平安或事業順利身體康健, 或了卻冤親之孽緣因果, “無形的多方困擾我的生活、家庭、身體事業, 到哪尋訪都是雷同話之術? 您帶有天命、必須靈修、要辦聖事??????~身邊有某位神明特別照顧???我相信不管是誰,只要多聽幾次不信也得信??? 但真相卻是因為我們,被冤親/外靈/靈神/魔找到或盯上,它//她们用5~10年的功力,幻化成神明的形象, 加上夢境中引誘, 借助其他外靈或靈神,或用音聲,或套局,或假藉神明之名???就只有一個目地,偎//佔體由修;藉神明之名或用其法力,助您暫時渡過難關, 一次又一次侵蝕您, 混淆你辨識能力, 收買您貪戀的心? 等牠完成了偎//佔體而修後,再厲害的仙佛也幫不了您? 因為又是一場孽緣糾葛不清???//她们不是用錢,就能說或談條件?得以解決的?


 


過去我未進入無極聖道前的16年間有所謂之眼通//耳通//他心通….等,並非因正道/正法下修得之能力, 非常異常、接種兒來的是一連串的騙局, 我曾用身體跟魔鬼打上交道,自己還搞不清楚?牠們原本皆是前世之因緣而找上門,很難以擺脫其糾纏?原本以為那該是我的守護神或主神,能幫助我又能濟世助人,//她们也很慈悲善良,更沒有傷害於我,所以沒有關係吧?聽到很多人跟我當時外靈佔體時相同的想法,然而偎//佔體或有來來去去,自稱神明的外靈//靈神,都是因為我們太過貪圖修持與感應,而自招來?那有神明?全是它////她们要騙我們?愛做神仙夢?以為自己如菩薩再世,想整救與渡化眾生?老師常說:『人心當道心,以識神當元神,以假身當真身。』可憐該救的正是自己?要是日子過久、行為習慣、思維模式也跟著改變?身上陰氣會隨著佔體時間越久、就越是嚴重,或有靈病、或長東西、或運氣衰弱、嚴重者自閉或喃喃自語?或親朋好友都遠離? 而可憐無法回肉體之本靈,也求助無門?要不就只能逃離肉體,找靈主幫忙?問題是現在的外靈/靈神/魔,比人還要多?每個都逃回求靈主幫忙,那從何救起?如何救?它//他們都是與您因緣糾葛,理由正當?師出又無名,要靈主如何能幫?


 


過去的錯誤,自己多方異常的改變、與修持的地方主事者的異常,察覺有很大的問題!所以選擇離開再多次尋找後,總算讓我遇得貴人~經朋友之介紹請益了『金龍王道長/老師』不同以往之修持觀念與傳統,而又何乎於道法/道統? 在『金龍王道長/老師』一件件細心分析與應證求真實下,沒有不能應證及不能說的所謂之“天機”?//秘密?,而外面各界所言不能說的天機?,正是外靈/靈神/魔的真相與與您切身有關的身份,前因後果正是牠////她们心機之所在?您認識自己嘛?因何而來?為何而去?  老話重題:唯有屏東縣南州忠德堂能點靈30年始終如一  ,10元香油錢?(網路上可查非廣告)!


 


 


感恩金龍王道長/老師,我於四年前首次至*屏東縣南州忠德堂*能參與真正之『點靈』、從這裡開始『道長/老師』教我如何慢慢逐漸走出厄運?我認識了自己、認識什麼叫『~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~』,如何順應道法自然而修而行,跟隨:金龍王道長/老師、不只把已糾纏了近31年的外靈或冤親業障等,圓滿一切完全順應於道法、順應於天而處理/化解,更能在正道與正法下修持,讓我的本靈得以成長茁壯,我已具有能力抵禦*外靈//*靈神//*魔道的欺凌干擾,感恩:金龍王道長/老師,當務之急,是有太多不懂又愛裝懂的「無極天靈」,還寧可四處尋覓,完全不懂卻又不願放下身段,求助於明師//高,*外靈/魔道/冤業*怎可能讓您如意順利接觸正法/正道,而對其不利呢?用點腦吧?至少要真的深入了解之後,才能解救自己?為自己申冤阿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大家加油~:~~無極安平~~再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u0307 吳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