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:無極天元宮~無極真元天壇~聚元聖殿~主祀:無極至尊聖祖。


老師:下星期六/日,已過農曆七月了,我ㄉ事情還有幾項未辦?是否可以代為安排呢?實在有點急又不


敢說出,因為我知道老師很忙很累?其他ㄉ師兄姐或許不懂?但我深深體會您經常於替他人辦事或處


理問題時被*無形ㄉ*傷到,這其中ㄉ**因由**,~老師您應該找時機說明給大家了解,以免替人處理這


麼困難ㄉ事,沒收人紅包~也沒有要求添油香,與外靈或魔~拼戰ㄉ結果您經常為了*救靈~救人*,ㄦ


滿身傷痕(大 多為無形ㄉ靈體受傷),沒有任何人有感恩ㄉ心,最近台北又一對夫婦來到道場,原本也


以為沒什麼事,應該可以輕鬆應付,沒想到,於第二次處理其師姐時,問題來了?所發生ㄉ情況也是空


前?但是當事者知道嗎?~事過之後還問老師:是否可以教她如何在自己ㄉ家裡處理外靈ㄉ問題?實


在傷腦筋~~我知道;每談起這等事,老師都會不高興ㄉ說,是我自己沒弄好?其實事後ㄉ求證,都是當


今ㄉ外靈(或魔)很厲害ㄉ緣故,以老師現在已修到*龍王歸元入體*ㄉ境界,也領得*代天行道*ㄉ旨


令,一般的外靈是動不了老師ㄉ靈體的 ,但畢竟是人的身體,道高一尺~魔高一丈,是不能小看牠們ㄉ


實力。


為此;希望大家能體諒及了解老師ㄉ用心良苦,於平常ㄉ時間中,老師都在觀察一各學修中的師兄/姐,


因為修正道很難很難?靈格ㄉ選擇/培養與教育不是你們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,說ㄉ太多了,會被罵?再見


~老師晚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u0307 吳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